长江于旭辉获金麒麟最佳分析师纺织服饰第3 买两主线

长江于旭辉获金麒麟最佳分析师纺织服饰第3 买两主线
2019年12月01日 01:33 新浪财经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第一届新浪金麒麟最佳分析师全榜单(图)

  金麒麟八大纺织服饰分析师:短期需求未改善 优质分化

  新浪财经讯 11月28日,预见2020•中国分析师大会上,新浪金麒麟最佳分析师评选结果出炉。合计1.8万亿规模主动权益基金从35家券商的500个报名团队中,票选出最佳分析师149名、新锐分析师83名、最佳研究所7个、特色研究所3个。

  首届新浪金麒麟最佳分析师纺织服饰行业:

  第三名 ,长江证券研究团队 于旭辉、雷玉、李俐璇、马榕、范子盼   

  对2020年而言,我们判断行业整体仍处底部弱复苏进程,但优质公司会持续分化,像安踏、李宁、波司登等各细分领域龙头均在加大革新力度,未来可期。具体而言,1)品牌领域,行业弱复苏态势背景下,优选高景气的细分子行业运动服饰及童装,以及在产品、渠道、供应链等环节均悄然升级、持续优化的龙头个股。2)制造领域,贸易摩擦不确定性仍存背景下,建议关注具备产业链一体化及海外产能布局优势的优质制造龙头。

责任编辑:常福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12-05 天迈科技 300807 17.68
  • 12-04 芯源微 688037 26.97
  • 12-04 锐明技术 002970 38
  • 12-03 成都燃气 603053 10.4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