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策看市:经济抗战终将胜利,科技抗战一马当先!

天策看市:经济抗战终将胜利,科技抗战一马当先!
2019年08月15日 18:16 爱股票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天策看市:经济抗战终将胜利,科技抗战一马当先! 来源:天策看市

今天是农历七月十五,中元节,也是佛教盂兰盆会,更是抗日战争胜利日!七十多年前的今天帝国主义向我们无条件投降~

七十多年前的今天侵略者签字向我们无条件投降,天策不知道七十多年前的八月十五日是否也刚好是盂兰盆会,估计差不了几天,若要救赎极恶者,佛家一手是慈悲,但也有另一手是金刚降魔杵,劝不好的那些,消灭之就是善!

以后别再说我A跟跌不跟涨了,今天的长阳就是正告那些喜欢说风凉话的,技术之外的任何东西都对图形没意义。

先看创业板指日线图,不上不下的位置依旧横盘震荡,上,补不了缺口,下,前高支撑,但这种格局不会天长地久,主力要磨我们就陪着它轻仓玩耍,创业板1600点或1444点有效突破了哪个之后,我们再决定轻仓还是重仓!只要还在这个区间内,涨涨跌跌都意义不大。

再看深成指日线图,绿色144天均线被破位反抽是很明显的,黄色13天均线确定下穿死叉也是明确的,昨天高开低走就是清晰的承压回落,今天低开高走且高走这么多已经殊为难得,几乎把多头力竭了,明天预计又是一颗星,其关键点是星的位置——只要不能直接跳到三条均线之上面去,就不要盲目增大仓位。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三十年前就提出了,直到最近众所周知的原因,还是靠美国总统的督促,我们才真正重视起来……今天观察的是中科创达,周线图如上,上市之后冲高回落就一直底部震荡,当前也还在,没有破位下去的意思也不知道是否突破~

回到日线图上,中科创达的均线系出现“下行粘合后再开口向上发散”的走法,蓝圈所示是明显的扭矩节点,当前,也还属于刚刚开口发散,缓涨阶段——是不是值得期待之?

(本文为爱股票社区天策看市发表,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爱股票平台,特此声明。)

中科创达 创业板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