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中阴线跌穿3000点关口两大主因

十大博客看后市:中阴线跌穿3000点关口两大主因
2019年09月17日 15:32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9月17日消息,早盘三大股指低开,随后股指震荡走低。板块方面,油服板块高开后逐步回调,分散染料概念表现活跃午后,指数继续走弱,沪指失守3000点,探缺口位置,创指午后跌2%。银行、券商等金融股重挫,题材概念表现萎靡,天然气板块有所拉升,油服板块大幅反弹。尾盘,两市指数略有回升。券商板块依旧是杀跌主力。盘面上看,个股普跌,总体资金开始观望,市场赚钱效应差。截止收盘,沪指报2978.12点,跌1.74%,深成指报9722.80点,跌1.97%;创指报1677.99点,跌2.12%。

  郭一鸣:大跌过后的支撑有多强

  中线角度目前市场的支撑是比较强的。特别是政策托底之下,市场风险偏好逐步在改善,而外资不断介入以及全球宽松预期下,市场流动性保持稳定。而且,9月23日两大国际指数还将带来大量入市资金,对市场有一定的提振和支撑。

  天檀:目前是淘金低位科技股最佳周期

  虽然今天市场指数出现大跌,但我们认为这样的震荡在市场运行的过程中太普遍了,昨天我们也在博文中重点强调了3050—3070点区间的阻力位,而昨日沪指最高3042点基本也在这个区间附近,所以震荡一下很正常,算是符合预期。

  股海灯塔:假摔之后再度反弹

  明天,沪市大盘股指向上反弹的盘中压力位分别是2998点和3023点、强压力位是3032点;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撑位分别是2968点和3050点,强支撑位2937点。

  价值淘金:冰点期完成试错 明天看龙头强度

  市场情绪来到冰点,前面连续杀高标三天,今天继续回落的情绪就是冰点了,这个节点以试错最高个股为主,尤其是充分换手类辨识度高的个股,明后天情绪一旦转暖,就有望形成弱转强的拉升!午盘也会这个思路加密提示了东方中科的开板介入机会,明天一旦市场回暖,就将享受高溢价!

  十方观点:中阴线跌穿3000点关口两大主因

  60分钟这里还有一个重要的支撑位,是在2963-2967点这个区域,3000点并不是什么重要技术支撑,2963-2967点这个区域才是重要技术支撑位,这个位置到底能不能守住是近期的一个重要观测点。

  巨丰:A股短调主力467亿资金大逃亡这类标的已获资金潜伏

  市场持续高位震荡调整加剧场内分化,短期市场回调一方面利于获利盘消化另一方面也有利于市场修整。短期市场或以结构性修整为主,中期有望富时罗素与普标指数扩容提振下再度走强,在操作策略上,注意高低切换,且勿追涨近期热门股,低仓位关注短期热点轮动性机会。

  闵非:结构性调整和趋势可能转折的有关数据

  至今日收盘,仍可以按正常性调整来对待,而且今日调整从空间上来说也可按一步到位来对待。不过今天大盘有点可惜,即下午大盘实际出现过左侧交易“返底回底”的形态,只不过尾盘被外资的资金流入而上翘改变了。不过2日K线却是“外包阴线”,预示短线也应有反弹。

  薛利峰:长阴灌顶杀伤力巨大反抽位置在哪

  短线市场走势相对疲软,主要是各种消息面利好基本已经兑现,加上技术面的调整压力所致,不过短线下方缺口支撑作用仍然存在,策略上应保持稳健,投资者保持现有仓位即可,仓位较重的应注意适当减仓,注意降低操作频率,依然是以逢调整低吸为主。

  金鼎:中阴杀跌考验半年线

  如今破位5日、10日均线,直接考验半年线支撑!而5日均线作为短期支撑被跌破,也意味着短期调整来临!目前外围市场平稳,除了油田被袭击的黑天鹅外,没有大的利空!这波市场的急跌主要是技术面回踩及获利回吐所致。前期市场连续上涨,积累了较多的获利盘,这些资金兑现意愿强烈!

  刘思山:大盘短线调整 中线向好趋势不变

  大盘在8月份见底后,在一系列政策利好刺激下结束调整,重拾升势,代表中国硬核实力的科技股轮番拉升,已经形成做多的根基,短期股指回调只是上升途中的插曲,多头趋势不会轻易改变,大盘中线趋势向好。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21.06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29.46
  • 09-18 壹网壹创 300792 38.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