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惊讶信用卡账单是平时30倍,其八岁儿子用了2万多元买游戏

女子惊讶信用卡账单是平时30倍,其八岁儿子用了2万多元买游戏
2019年09月17日 19:00 腾讯网

原标题:女子惊讶信用卡账单是平时30倍,其八岁儿子用了2万多元买游戏 来源:腾讯网

据英国《太阳报》9月16日报道,英国一位单亲妈妈看到信用卡账单后惊呆了,她八岁的儿子刷了她信用卡3000英镑(约合26,370元),用来购买微软相关电子游戏商品。

8岁的小里昂·约翰逊不知道自己用了母亲玛蒂娜的信用卡来购买游戏。

他在三周的时间里和一个小伙伴一起在线玩游戏,花了3,120英镑(约合人民币27,425元)。

玛蒂娜看到信用卡账单邮件时才发现自己的卡被儿子刷了。

她现在担心自己必须要艰难还债,然后一边养活家里人。

玛蒂娜有两个孩子,她表示:“我之前给我儿子买过一个4.99英镑(约合人民币43元)的游戏附加组件。当时应该是特价。

“我不知道信用卡信息保存在系统上了,儿子后来还在用我的卡购买游戏。”

8月16日,他买了19件商品,花了978.81英镑(约合人民币8,596元)。两天后,他又买了7件商品。

玛蒂娜住在布莱顿,她说信用卡账单通常每月30英镑(约合人民币263元),一般就花在亚马逊订单和外卖上。

她不知道怎么才能支付账单。

玛蒂娜说:“我是一个单身妈妈,现在买食物都已经很困难了。

“我总是非常小心财务状况。但是现在不知道怎么支付这笔账单了。”

她还说,由于儿子太过顽皮, 圣诞礼物也没了。

玛蒂娜说,里昂意识到了错误,非常沮丧。

她联系了微软,微软告诉她在14天内可以退款。

但是里昂大部分订单是三到四周前的,因此玛蒂娜无法获得退款。

微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21.06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29.46
  • 09-18 壹网壹创 300792 38.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