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官宣Pixel 4于10月15日发布 隔空手势操作是亮点

谷歌官宣Pixel 4于10月15日发布 隔空手势操作是亮点
2019年09月17日 18:07 腾讯数码

原标题:谷歌官宣Pixel 4于10月15日发布 隔空手势操作是亮点 来源:腾讯数码

腾讯数码讯 正如此前传闻的那样,谷歌官方已经正式宣布将于美国东部时间10月15日在纽约举办新品发布会,预计将会正式推出谷歌Pixel 4/4 XL两款新机。主要特色是配有90Hz刷新率的显示屏和首次支持Soli手势识别技术,搭载有骁龙855处理器和6GB内存,但所谓的5G版本跑分成绩并不属实,将会有黑色,白色和珊瑚橙等色彩款式与我们见面。

官宣10月15日发布

谷歌Pixel 4系列此前在网络上可谓频繁曝光,甚至还泄露了将于10月15日正式发布的消息。而现在,谷歌官方则释出邀请函,确认会在美国东部时间10月15日于纽约举办新品发布会,预计将会有包括谷歌Pixel 4/4XL以及其他智能产品与我们见面。

而从过去国外XDA披露的信息来看,即将推出的谷歌Pixel 4系列依旧会有两款机型,将会是大小屏之分,在配置上也存在一些差异。其中,谷歌Pixel 4将会配备5.7 英寸 FHD+显示屏,而谷歌Pixel 4XL则会拥有6.3 英寸QHD+显示屏,并且两款机型此次所配的OLED显示屏均支持 90Hz刷新率。

支持隔空手持操作

谷歌Pixel 4系列两款新机都会搭载骁龙 855处理器和 拥有6GB 内存,并且会带来64GB和128GB的存储容量版本。不过,两款机型的电池容量都略显保守,其中谷歌Pixel 4仅配2800毫安时电池,而谷歌Pixel 4 XL则会用上 3700毫安时,这对于支持90Hz刷新率的旗舰机型来说确实有点小了。

值得注意的是,谷歌Pixel 4系列此次不仅会具备面部识别功能,而且还会拥有一项独具特色的“Soli隔空手势操作”功能。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显示,该功能可以让用户无需接触显示屏的情况下,便可通过挥手等操作对手机进行诸如切换歌曲,暂停歌曲播放或者静音手机,并且在手机平放在桌面的时候,还能通过这项隔空操作功能让手机锁屏界面显示通知信息。

5G版跑分并不属实

而正是由于这项功能的各种传感器,包括隐藏的红外相机、Soli雷达芯片、点投影仪等多个部件被设计手机的额头部分,从而使得谷歌Pixel 4系列在正面呈现了我们现在见到的模样。此外,谷歌Pixel 4XL此次还会搭载16MP+12MP+ToF的后置三摄组合,将会升级谷歌夜景模式和新增运动模式以及支持8倍变焦功能。

不过,针对网络上曝光的所谓谷歌Pixel 4XL 5G版本的跑分成绩,国外网站XDA则撰文表示谷歌并没有推出第三款谷歌Pixel 4系列新机的计划,至于网传的谷歌Pixel 4 XL 5G版本实际上是运行Android 10系统的华硕ZenFone 6,所以并不存在所谓的5G版本。据悉,谷歌Pixel 4系列此次将会带来黑色,白色和珊瑚橙等三种色彩款式可选,预计还有包括Pixelbook 2和新的Google Home扬声器等其他智能产品同步登场。

谷歌 手势操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29.46
  • 09-18 壹网壹创 300792 38.3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21.0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