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森未来完成1.2亿美元D2轮投资,UPS、鼎晖、万都等参投

图森未来完成1.2亿美元D2轮投资,UPS、鼎晖、万都等参投
2019年09月17日 18:09 AI财经社

原标题:图森未来完成1.2亿美元D2轮投资,UPS、鼎晖、万都等参投 来源:AI财经社

9月17日,无人驾驶卡车企业图森未来宣布已获得1.2亿美元的D2轮投资,投资方包括UPS、鼎晖资本以及万都(Mando Corporation)。加上此前9500万美元D1轮融资,图森未来D轮融资总额为2.15亿美元,总融资额目前达到2.98亿美元。

据了解,新一轮资本将用于拓展无人驾驶运输服务,并加强图森未来同车厂与一级供应商的合作。

对于D2轮融资,鼎晖资本总经理应伟表示:“物流行业每一次发展关键节点的机会背后都是科技进步带来的降本增效。随着芯片算力的提升与硬件成本的快速下降,无人驾驶是解决物流行业可持续发展问题的重要途径。”

据了解,图森未来的无人驾驶卡车现已尝试商业落地,目前服务包括UPS在内的18位客户。据了解,从2019年3月起,图森未来同UPS在美国亚利桑那州的凤凰城和图森市之间进行了无人驾驶卡车试点路测,用配备安全员的无人驾驶卡车为UPS运输货物。

图森未来在国内也已开始布局无人驾驶的商业化落地。据悉,图森未来入选了上海市首批人工智能试点应用”AI+交通“示范场景,将在上海临港主城区、物流园区、东海大桥等地开展无人集卡物流配送示范运营,其中包括开展上海临港无人驾驶卡车规模化商用示范项目等。(文 | AI财经社 王灿 编辑 | 张硕)

图森未来 D2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29.46
  • 09-18 壹网壹创 300792 38.3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21.0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