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勇将接棒马云任阿里董事局主席:心情复杂 坚守使命

张勇将接棒马云任阿里董事局主席:心情复杂 坚守使命
2019年08月27日 08:29 钛媒体

  原标题:下月接替马云任阿里董事局主席,张勇:心情复杂,将坚守使命

  在近日央视财经频道《对话》栏目中,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在谈到即将接任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时表示,心情复杂,但阿里巴巴的使命从未改变。

  张勇称,阿里巴巴自创立起,其使命便是“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而现在,阿里巴巴的使命则是“在数字经济时代,如何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张勇表示实际上阿里使命从未改变,未来对阿里巴巴来说既存在着巨大的机会也同时肩负使命和担当,对社会做出贡献。

  2018年9月10日,马云发表公开信称,将于2019年9月10日辞去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职务,将由现任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接任董事局主席一职。马云表示,2019年9月10日后将继续担任阿里巴巴集团董事会成员,直至2020年阿里巴巴年度股东大会。 

责任编辑:孙剑嵩

马云 张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1 交建股份 603815 --
  • 09-10 宇瞳光学 300790 18.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