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承东:如果无法使用谷歌服务,明年华为P40或用鸿蒙系统

余承东:如果无法使用谷歌服务,明年华为P40或用鸿蒙系统
2019年09月08日 16:36 前瞻网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余承东:如果无法使用谷歌服务,明年华为P40或用鸿蒙系统 来源:前瞻网

日前的IFA大会上,华为推出了麒麟990,这款芯片的面世让不少人感到振奋。

据悉,在之后的媒体问答会上,华为CEO余承东表示鸿蒙系统已经准备好应用于智能手机之上,“因为我们还考虑到相关决定和合作。”“如果最后我们无法使用谷歌服务,我们将使用自己的鸿蒙系统。而第一款使用鸿蒙系统的手机将有可能是明年的P40。”

按照往常的惯例,华为P40应该会在明年的2-3月份发布。

此前任正非表示,鸿蒙系统主要为物联网准备的,华为与美国的下一个战场在物联网。它比安卓系统速度快60%,但仍需2-3年去改进生态。不少期待鸿蒙“转正”后用在智能手机上的用户,对此表示了关心。

鸿蒙拥有分布式架构、天生流畅、内核安全、生态共享四大优势。而余承东此前也曾表示:“鸿蒙OS比安卓有更强的性能、更高的安全性和更强大的分布式能力和面向未来的全场景能力。在安卓生态的应用迁移到华为的鸿蒙OS上去开发,开发的工作量非常小。”他还表示,希望鸿蒙开源,让全球开发者的力量一起参与进来。

华为 谷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1 交建股份 603815 --
  • 09-10 宇瞳光学 300790 --
  • 09-05 五方光电 002962 14.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