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S与ChannelAdvisor畅销路达成战略联盟合作

UPS与ChannelAdvisor畅销路达成战略联盟合作
2019年08月23日 11:43 雨果网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UPS与ChannelAdvisor畅销路达成战略联盟合作 来源:雨果网

UPS提供的服务可帮助预先筛选的合格中小型企业从UPS合作的供应商那里以折扣价购买硬件、软件、外围设备和包装解决方案,这有助于作为UPS客户的中小企业通过提高效率和降低成本更好地直面竞争。

UPS市场副总裁Bill Smith表示,UPS 与ChannelAdvisor的合作关系,将为所有规模的客户提供了一个平台,无论是国际发货还是国内发货,都能帮助他们发展业务并取得成功,通过将其所需的工具结合起来,以成本效益的方式推动他们的业务向前发展。

ChannelAdvisor是一个UPS Ready认证的解决方案,这意味着企业客户可以很容易地管理美国和国际消费者的订单履行情况,包括打印UPS运输和退货标签,监控发货成本等等,所有这些工作都可以直接在ChannelAdvisor平台上实现。

ChannelAdvisor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结合两家公司的优势和专业知识,可以为品牌和零售商在全球舞台上提供竞争优势。在ChannelAdvisor和UPS战略联盟的推动下,渴望在多个市场提升品牌在线影响力的企业,可以实现全球电子商务扩张。

ChannelAdvisor还与UPS的客户技术项目中的其他35家供应商合作,该项目自2003年成立以来,已帮助中小型客户发展壮大。

(编译/雨果网 宋淑湲)

供应商 雨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