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尾酒、热毛巾,达美航空将升级经济舱服务

鸡尾酒、热毛巾,达美航空将升级经济舱服务
2019年07月06日 16:31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鸡尾酒、热毛巾,达美航空将升级经济舱服务 来源:新华社新闻

  [新华社微特稿]美国达美航空公司今年11月开始将升级对经济舱乘客的服务。届时,热毛巾、鸡尾酒、巧克力等都“可以有”。

  达美航空在网站上发布新闻稿,说自11月起,乘客如果乘坐达美航空航程超过6.5小时国际航班经济舱和一些指定中短途国际航班经济舱,登机后将收到空乘人员送上的“迎宾贝利尼鸡尾酒”,航程开始后和结束前将有热毛巾擦脸,下机时会收到“感谢巧克力”。另外,飞行过程中提供的开胃饮料和正餐将全面升级并搭配新定制餐具。大多数航班上,餐后甜点将单独发放。用达美航空的话说,这些服务旨在“让乘客感觉像在餐馆里就餐”。

  为配合经济舱服务升级,达美航空超过3000名空乘人员接受特殊培训。(完)(乔颖)

  关键词:达美航空公司(Delta Air Lines)、经济舱(economy cabin)、鸡尾酒(cocktail)

达美航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0 中微公司 688012 --
  • 07-10 福光股份 688010 --
  • 07-10 新光光电 688011 --
  • 07-09 宏和科技 603256 4.43
  • 07-08 澜起科技 688008 2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