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霄:低估蓝筹龙头股的大牛市正式启程 发令枪响了

李大霄:低估蓝筹龙头股的大牛市正式启程 发令枪响了
2019年07月05日 20:3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7月5日消息,上交所5日发布关于科创板首批公司上市安排的答记者问,将于7月22日举行科创板首批公司上市仪式。截止7月4日,科创板股票上市委员会已审议通过31家公司的发行上市申请,已有25家公司获得证监会同意注册的批复,系科创板首批挂牌上市公司。

  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表示:定了!7月22日,科创板将正式开市交易。短短259多天,从宣布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到科创板正式开市,中国资本市场迎来了一个全新板块,中国多层次资本市场架构已经完成!中国资本市场自此翻开了新的一页!这就是中国速度!这就是中国奇迹!

  科创板的开市,大力支持了创业创新,为VCPE等风险投资退出的渠道,支持了中国创造!

  中国低估蓝筹龙头股的大牛市正式启程!发令枪响了!

  注:一家之言,绝对不能作为操作依据,股票市场风险巨大,科创板风险更加大,投资勿忘风险控制和风险管理。主板毕业的投资者才有资格参与,低风险承受能力者要远离,高风险承受能力者要将投资比例控制在1%以下。

责任编辑:陈志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0 中微公司 688012 --
  • 07-10 福光股份 688010 --
  • 07-10 新光光电 688011 --
  • 07-09 宏和科技 603256 4.43
  • 07-08 澜起科技 688008 2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