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控股发公开信:对受害家庭深表歉意 将负重前行

新城控股发公开信:对受害家庭深表歉意 将负重前行
2019年07月05日 16:11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7月5日消息,新城控股发布公开信:作为一家公众公司,对这场风暴中所触及的受害人、受害家庭的巨大痛苦、深感歉意与不安。对由此所引发的恶劣公共舆论影响,深感歉意与不安;对由此引发的众多新城业主与新城人的担忧与顾虑,深感歉意与不安;对由此带来的市场影响,深感歉意与不安;对于这场风暴的引发者居然是企业的创始人,深感惶恐、震惊与不安。新城将全力支持和配合有关部门对于此事的处置。在新任董事长王晓松的带领下,各项经营活动正常展开,确保企业的稳定发展。我们必须负重前行。

  以下为公开信全文:

  公开信

  对于新城来说,2019年7月3日,无疑是一场风暴。

  作为一家公众公司,首先对这场风暴中所触及的受害人、受害家庭蒙受的巨大痛苦,深感歉意与不安;对由此所引发的恶劣公共舆论影响,深感歉意与不安;对由此引发的众多新城业主与新城人的担忧与顾虑,深感歉意与不安;对由此带来的市场影响,深感歉意与不安;对于这场风暴的引发者居然是企业的创始人,深感惶恐、震惊与不安。

  社会公义,是人类能够共生发展的底线。任何人触犯了它,都必须受到惩罚。我们和社会公众一样,认为未成年人是社会的未来,任何侵害未成年人的行为都必须接受法律严惩。新城将全力支持和配合有关部门对于此事的处置。我们相信司法会给予受害人及其家庭、社会公众一个公正的结论。

  这场风暴,来得如此突然。语言的苍白,难以描述处于风暴中心的任何一名个体的内心挣扎。然而,在公义、责任与伦理面前,我们必须放下小我的情感和回避的懦弱。诚恳面对,是我们必须的态度。现在,每位新城人仍然坚守岗位,各司其职。在新任董事长王晓松的带领下,各项经营活动正常展开,确保企业的稳定发展。我们必须负重前行。

  经此风暴,我们切肤体会:

  获取信任如此不易!

  新城没有任何捷径可走。

  通向未来一途,唯有敬畏。

  再次深切致歉社会各界!

  新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7月5日

责任编辑:陈志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0 新光光电 688011 --
  • 07-10 中微公司 688012 --
  • 07-10 福光股份 688010 --
  • 07-09 宏和科技 603256 4.43
  • 07-08 澜起科技 688008 2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