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美传媒宣布NASDAQ交易代码变更为ANTE

航美传媒宣布NASDAQ交易代码变更为ANTE
2019年06月14日 15:44 环球财富网

  2019年6月12日,航美传媒 (AirMedia,NASDAQ:AMCN)正式宣布变更公司NASDAQ交易代码AMCN为ANTE。新的交易代码于2019年6月13日周四生效。

关于悦航阳光网络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2019年5月27日,公司名称正式由“航美传媒集团(AirMedia Group Inc.)”变更为“悦航阳光网络科技集团有限公司(AirNet Technology Inc.)”。悦航阳光网络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卫星通信资源、航空互联网技术解决方案、机上媒体为一体的综合性科技集团,总部位于北京。其专注于航空移动互联网的全产业链生态建设,公司旗下有多家子公司,业务范围有“全球卫星流量”、“航空互联网软硬件解决方案”、“航空互联网平台运营”、“电影电视剧的航空版权交易”、”机舱数字媒体经营”、”机舱娱乐内容服务平台经营”,为航空公司提供空中互联网一体化解决方案,为乘客提供空中娱乐服务、为企业客户提供机上品牌推广服务,悦航阳光集团致力成为国际领先的航空互联网综合服务运营商,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可靠的服务。

航美传媒 航空 代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
  • 06-18 宏和科技 603256 --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16.29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2.0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