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概互联网投资价值分析更正

中概互联网投资价值分析更正
2019年03月25日 02:01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个人养老投资新时代,40家养老目标基金PK,你会选择哪一家?【寻2019基金业引领者

来源:二师父定投

中概互联的持仓股票

10大重仓股票更换了四家,新增了美团点评,腾讯音乐,好未来,拼多多。美团点评主要是生活服务类电子平台,是去年在港交所上市的,因为餐饮业线上发展的快速提升,美团电影,住宿等多领域生活服务一起发展,未来前景广阔,食品饮料必须消费行业是被二师父列为第一梯队的行业,当互联网的进一步发展,更多的人会有线上消费的需求,公司规模的团购已经非常普遍了,未来很多私营业主肯定也会逐步拓展这种模式。这就需要借助美团的平台。

好未来是一家线上教育平台,是国内首家在美国上市的中小学教育机构。拼多多是一家基于腾讯平台的电商服务企业,尽管很多人都在讲消费降级和消费下沉,这家公司也是这样去拓展渠道的,然而他的利润和盈利能力却为负数,二师父目前是不看好这家企业的,2.89个百分点的权重,对指数整体影响不大。

大家有没有发现,重新进入前四大持仓股票的企业都是互联网加行业,15年时候就提出了互联网加的概念,加生活服务,加教育,加休闲娱乐。这也是未来的趋势,尤其是互联网加金融,随着金融体制的完善和互联网的平民化,未来必定会如火如荼的发展。

回到指数的投资上来,指数的持仓股票具有自我更新和优化的能力,比如最近发展不佳的百度已经降低了在这个指数里面的权重。所以我们投资指数最大的优势是将选股这项专业工作交给专业的基金公司来做,我们只需要看选择覆盖全面的指数然后再低估值区域内买入即可。安全,省心才是我们选择指数的最重要原因。

这次持仓股票数据选择错误是我的疏忽,放错了年份,再一次感谢徒步君的指正,也感谢雪球平台有很多出色的投资朋友,最开始分享二师父都说过,我的定投理念分享出来如果雪球这么多优秀的投资者都没有挑出毛病,那么必然是经过检验的,当然以后我会更加细致认真,用更加严谨的态度对待投资研究,在发布文章之前会反复确认,保证将最优质的投资分析内容分享给大家。

至于雪球的喷子,我也感觉挺有意思,总是表现得那么讨厌我,有啥意义,你讨厌我关我屁事,搞得好像你喜欢我就能升华我人生似的。还想去我家,即使我告诉你我现在的位置,你敢来吗?

树倒猢狲散,墙倒众人推,不要期待别人会原谅你的错误,怜悯你的弱小,弱者没有悲观和哭泣的权力。

只是我从来都不会在恶意的攻击和诋毁,也不会去反击,被一条狗咬了就默默去打疫苗,可不要再傻傻地咬回去,会降低自己的档次。

很多人刚进入职场总是委屈自己一味地对同事好,可结果却被别人踩在头上欺负,没人把他当回事,有问题却拿他当垫背的。

欺软怕硬是大多数人的常态。你看那些欺负你的人见到他的领导哪个不是装孙子,这不是你得问题,也不是你不够好。

你不能够期待一个恶人对你好,出发点就错了。你能够做的就是强大自己,并学会区分好人与坏人,对好人更好,对坏人更坏。保护自己和家人最佳的方式便是一生温暖纯良以最大的善意去拥抱这个世界,去拥抱自己爱和爱自己的人,同时强大自己,当坏人来临之时,当坏人要欺负你爱的人之时,毫不犹豫地展开自己的锋利的铠甲给他致命一击。让他知道,你虽善良可亲,但世间的任何恶意都不可侵犯你和你所爱之人,否则他将付出代价。

二师父粉丝福利

1、价值60元的课程优惠券

2、二师父每天定时解答大家定投疑问

3、二师父实盘记录每日三点前公布

4、每日分享升级版指数估值表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师父 好未来 自媒体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