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缉令 | 花街资深人士眼中的美国经济和全球市场&美团点评(3690.HK)

通缉令 | 花街资深人士眼中的美国经济和全球市场&美团点评(3690.HK)
2020年03月27日 21:15 格隆汇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通缉令 | 花街资深人士眼中的美国经济和全球市场&美团点评(3690.HK) 来源:格隆汇

随着疫情发展,美国已经成为全球关注的焦点。连续3天美国疫情新增过万例,最新确诊的病例接近7万例。虽然美国参议院出了大规模的刺激计划,但是周三美股尾盘的跳水也给市场留下阴影。现在外围市场波澜诡谲,资本市场后市到底是风险大于机遇,还是机遇大于风险?

在国内,疫情影响了生产生活的方方面面,疫情期间大部分的消费由线下转到了线上。美团主要做本地生活服务,其业务结构多样,既有到店消费、酒旅业务,也有到家的外卖、生鲜配送等等...

那么,疫情对美团的影响主要涉及哪些方面?疫情过后本地生活服务的格局会发生哪些变化?美团又将如何应对阿里在本地生活上的层层加码?

本周六上午,格隆汇将携手首席经济学家陈凯丰,分享《花街资深人士眼中的美国经济和全球市场》。以及资深投资者马亚平带来的个股分享《美团点评(3690.HK)》为投资者解析他眼中的投资新机会。

分享主题:花街资深人士眼中的美国经济和全球市场

主讲嘉宾:陈凯丰

美国汇盛金融公司首席经济学家,负责宏观对冲策略的合伙人和首席投资经理,拥有22年的金融机构从业经历。

会议时间:3月28日(周六)上午9:00-10:00

参会费用:机构会员免费参与

参会方式:扫码添加格隆汇-机构服务(ID:glh-jg),添加时请备注“美国经济”。

分享主题:美团点评(3690.HK)

主讲嘉宾:马亚平

曾任未来资产、涌容资产研究院/基金经理、现个人投资者

会议时间:3月28日(周六)上午10:00-11:00

参会费用:机构会员免费参与

参会方式:扫码添加格隆汇-机构服务(ID:glh-jg),添加时请备注“美团点评”。

扫码添加工作人员报名参会

本次线上交流会为格隆汇机构会员专享权益,机构会员本次免费参与。格隆汇机构会员享有“研报掘金”“首席复盘”“个股研究”“机构调研”“估值模型”等付费内容权益。未来我们将持续举办格隆汇线上投资沙龙,亦是格隆汇机构会员专属权益。扫描下方图片二维码,了解更多机构会员权益。

美国经济 美团点评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2 越剑智能 603095 --
  • 04-01 成都先导 688222 --
  • 03-31 华盛昌 002980 --
  • 03-31 上能电气 300827 21.64
  • 03-27 京源环保 688096 14.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