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丰快递员拒绝戴口罩还把防疫人员打骨折 已被批捕

顺丰快递员拒绝戴口罩还把防疫人员打骨折 已被批捕
2020年03月27日 08:37 新浪财经综合

  殴打防疫人员致骨折快递员被批捕

  来源:深圳特区报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戚金城)快递员不但不戴口罩强行出小区,还殴打阻拦其通行的防疫工作人员致骨折。记者获悉,宝安区人民检察院已于近日以涉嫌故意伤害罪,对宝安首例暴力妨害疫情防控案件犯罪嫌疑人康某昆作出批准逮捕决定。

  近日,未佩戴口罩的福永顺丰物流快递员康某昆,欲从宝安福永街道白石厦裕华园小区南门出小区,被防疫检测点工作人员(小区保安)凌某宁等人劝阻后,不但拒绝戴口罩,还辱骂工作人员。后来,康某昆对阻拦他的凌某宁进行殴打,导致凌某宁右手掌骨骨折,造成轻伤二级。

  案发后,宝安区检察院积极与侦查机关沟通协调,第一时间派员提前介入,围绕证据收集、事实认定、法律适用等引导侦查。该院尤其注重引导侦查人员收集言词证据之外的公共视频等客观证据,努力将问题解决在侦查环节。据了解,该案在受理审查逮捕案件的当日即作出批准逮捕决定。

责任编辑:陈永乐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4-02 越剑智能 603095 --
  • 04-01 成都先导 688222 --
  • 03-31 华盛昌 002980 --
  • 03-31 上能电气 300827 21.6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