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名博看市:券商股异动 市场意欲何为?

午后名博看市:券商股异动 市场意欲何为?
2020年03月27日 11:49 新浪财经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新浪财经讯 3月26日消息,三大指数集体高开,开盘后震荡走弱,创指翻绿,盘面上,水利基建板块走强。随后,深成指一度翻绿,创指跌逾1%,水利板块强势,科技股则继续萎靡。临近上午收盘,沪指收复2800点,创指翻红,证券板块拉升。总体上,两市个股涨多跌少,市场情绪有所回暖,赚钱效应一般。截至上午收盘,沪指报2803.99点,涨1.41%;深成指报10269.02点,涨1.12%;创指报1934.77点,涨0.39%。

  郭一鸣:全球刺激下A股稳了吗?

  一方面,事件对于经济拖累下,政策的逆周期调节有望继续加大,包括地产、汽车、家电等都有望受益;另一方面,科技股的阶段性表现也是需要重点留意的。特别是此次科技股过山车之后,强弱分化以及修复需求下,此前资金集中的科技股仍有再次上行的基础。

  天天涨停:券商股异动 市场意欲何为?

  早盘市场主要是中字头和券商金融权重股表现较好,中小创整体疲软,午后关注券商金融股拉涨持续性,以及盘面中小创个股跟随拉涨意愿,盘面氛围主要还是中小创品种调动,所以关键还是需要中小创品种跟随拉升才行。

  嘉伟:大盘重上2800 后市如何演绎

  笔者的观点依旧没有变,当前的大盘处于b浪反弹的阶段,市场的压力在2800--2830之间,现阶段的反弹之后,将会出现二次回调的局面,美股的大幅反弹,也是昙花一现,调整远未结束,疫情继续扩散,将会打压全球市场,现阶段要注意仓位的控制,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

  北京红竹:券商及时护盘沪指拿下2800点 这波反弹还没结束

  结构是三十分钟级别反弹段,目前沪指已出现但内部结构并没结束,创业板只有三十分钟级别第一波上涨,所以结构没出现。大白话:反弹结构没有完成,至少五天反弹不会仅仅第五天,先完成五天小目标我们在谈后期反弹天数。至于日内波段走势怎么走可以,下方的缺口至今还没回补,我个人觉得不回补就不舒服,但这属于大方向之下的细节,咱不纠结这些。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2 越剑智能 603095 --
  • 04-01 成都先导 688222 --
  • 03-31 上能电气 300827 21.64
  • 03-31 华盛昌 002980 --
  • 03-27 京源环保 688096 14.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