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付”来了 已用额度按日计息 对标“花呗”?

微信“分付”来了 已用额度按日计息 对标“花呗”?
2020年03月26日 18:01 新京报

金融315,我们帮你维权】近来,ETC纠纷、信用卡盗刷、银行征信、保险理赔难等问题困扰着金融消费者,投诉多石沉大海、维权更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黑猫投诉

  原标题:微信“分付”来了,已用额度按日计息,对标“花呗”?

腾讯系的信用支付产品正式浮出水面。3月26日,记者咨询腾讯客服获悉,分付是微信官方提供的信用支付产品,用户可以使用分付额度进行消费。吃饭、购物、看电影等各类消费场景均可使用“分付”,但暂不支持用于发红包、转账等。

  新京报讯(记者 陈鹏)腾讯系的信用支付产品正式浮出水面。3月26日,记者咨询腾讯客服获悉,分付是微信官方提供的信用支付产品,用户可以使用分付额度进行消费。吃饭、购物、看电影等各类消费场景均可使用“分付”,但暂不支持用于发红包、转账等。

  关于腾讯孵化信用支付产品“分付”的消息,此前便有流传,也曾被视作对标支付宝上的信用支付产品“花呗”。此外,京东金融旗下也有类似的信用支付产品“白条”。

  不过,从目前公开的信息来看,“分付”与“花呗”还款模式有所不同,花呗设定了每月的账单日,按时还款免息。到还款日使用最低还款后,则未还款部分计算利息。

  腾讯客服称,“使用分付消费后,已用额度将按日计收利息,您可以随时还任意金额,提前还款不收手续费。”

  

责任编辑:张缘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1 成都先导 688222 --
  • 03-31 华盛昌 002980 --
  • 03-27 京源环保 688096 14.34
  • 03-26 雷赛智能 002979 9.8
  • 03-26 三友医疗 688085 20.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