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汽车将在通用汽车老Talegaon工厂生产汽车

长城汽车将在通用汽车老Talegaon工厂生产汽车
2020年01月23日 13:59 蜀车网

原标题:长城汽车将在通用汽车老Talegaon工厂生产汽车 来源:蜀车网

中国汽车制造商 长城汽车 (Great Wall Motors)一直在努力准备通过哈瓦尔(Haval)品牌进入印度汽车市场。现在,GWM进入印度的另一个难题已经解决了。这家汽车制造商宣布,在2020年汽车博览会(Auto Expo 2020)首次亮相之前,已经收购了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的Talegaon制造厂。

这两家汽车制造商之间的交易预计将在2020年下半年完成。这也意味着,这是继MG汽车(MG Motor)在2017年收购Halol工厂之后,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被一家新汽车制造商收购的第二家制造厂。尽管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 2017年停止在印度销售汽车,但这家汽车制造商透露,其销售部门雪佛兰(Chevrolet)将继续向现有客户提供保修、售后服务和零部件。

在GWM预计将在展会上展示的车型中,哈瓦尔H6 SUV可能是第一款在印度上市的车型。一旦推出,它将与海克特(Hector)和XUV500等竞争。印度的另一款哈瓦尔(Haval)车型可能是H9运动型多用途车(SUV),这款车在马来西亚发布,与丰田(Toyota)的Fortuner和福特(Ford)的Endeavour类似。除此之外,预计该品牌还将展示现代Creta-rivalling H2紧凑型SUV、H4中型SUV和H1紧凑型SUV。

?

这家汽车制造商还可能在世博会上将其电动汽车纳入Ora子品牌。它包括R1电动掀背车和iQ电动轿车。如果发射,R1掀背可能会增加国家的电动汽车的采用率,由于其负担得起的性质。与此同时,iQ可能成为MG ZS电动汽车和现代科纳电气(hyundai Kona Electric)在印度的潜在替代品。

通用汽车 长城汽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5 雪龙集团 603949 --
  • 02-05 双飞股份 300817 --
  • 02-04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3 道通科技 688208 --
  • 01-31 耐普矿机 300818 21.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