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7日晚间重要公告集锦

9月17日晚间重要公告集锦
2019年09月17日 20:35 雪球

原标题:9月17日晚间重要公告集锦 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新华制药头孢拉定胶囊通过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新华制药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头孢拉定胶囊0.25g规格的《药品补充申请批件》,该产品通过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该产品适用于敏感菌所致的急性咽炎、扁桃体炎、中耳炎、支气管炎和肺炎等呼吸道感染、泌尿生殖道感染及皮肤软组织感染等。截至2019年08月31日,公司在该项目上已投入研发费用约为人民币810万元。

太阳能下属镇江公司被评为国家级绿色工厂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太阳能公告,近日,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公布第四批绿色制造名单的通知》,公司下属中节能太阳能科技(镇江)有限公司被评为国家级绿色工厂。

华控赛格拟在七台河投建3万吨/年石墨深加工项目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华控赛格公告,9月12日,公司与七台河市人民政府签订了《投资框架性协议》。七台河市人民政府通过招商引资的形式,引入公司及子公司投资建设年产3万吨的石墨深加工项目。主要产品是天然石墨类负极材料、人造石墨类负极材料、高容量负极材料等。项目选址拟在七台河新材料产业园。

洪城水业获得证监会非公开发行股票批文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洪城水业17日晚公告,公司近日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关于核准江西洪城水业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57,918,725股新股, 发生转增股本等情形导致总股本发生变化的,可相应调整本次发行数量。

至纯科技股东携高管拟合计减持不超1%股份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至纯科技公告,持股3.5931%的公司股东联新投资计划在减持公告发布之日起的20个交易日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不超过2,580,900股,即不超过公司目前股份总数的1%。公司副总经理沈一林、董事会秘书柴心明计划在2019年10月31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合计减持不超过57500股。

三星新材股东德华创投计划减持不超2%股份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三星新材公告,公司股东德华创投计划自减持公告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791,000股,即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

思源电气前三季度净利润预增50%至80%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骆民)思源电气披露前三季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9年前三季度盈利35,955.08万元-43,146.1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0%-80%。公司经营状况及业务发展势头良好,主营业务收入、销售规模以及持续盈利能力继续平稳增长。

深康佳A拟1.2亿元转让滁州康金公司51%股权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深康佳A公告,公司拟向上海华侨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转让滁州康金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51%的股权,转让价格为12,225.43万元。以滁州康金公司2019年8月25日账面值为基础计算,预计处置长期股权投资产生的税后利得约为8,027.31万元,因丧失对其控制权并转为权益法核算,按照公允价值重新计量,剩余股权产生的税后利得预计约为10,283.36万元。股权转让后,公司持有滁州康金公司49%股权,剩余股权作为公司长期股权投资,并按权益法进行后续计量。

城投控股:弘毅股权投资拟减持不超6.5%股份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城投控股公告,持股7.02%股东弘毅(上海)股权投资基金中心(有限合伙)计划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协议转让等方式,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不超过164,422,416股,减持比例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6.5%。

绿地控股拟逾23亿元收购家具村剩余50%股权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绿地控股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绿地商业,拟收购上海吉盛伟邦持有的上海吉盛伟邦绿地国际家具村市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50%股权,交易价23.49亿元。收购后,公司持有家具村100%股权,相关会计核算变更将为公司带来投资收益约21亿元。家具村所开发的物业位于上海市青浦区,收购后,公司将对现有物业进行升级改造。

上一页  第[1][2][3] 页 (共3页)下一页

股权 公司股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21.06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29.46
  • 09-18 壹网壹创 300792 38.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