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行报告】交银国际:维持医药行业领先评级 首推石药集团(01093-HK)

【大行报告】交银国际:维持医药行业领先评级 首推石药集团(01093-HK)
2019年09月17日 10:35 财华智库网

原标题:【大行报告】交银国际:维持医药行业领先评级 首推石药集团(01093-HK) 来源:财华智库网

交银国际发表研报指,该行覆盖的公司19上半年业绩大致符合预期,近半数公司的收入略微超预期,所有公司的归母净利润与该行预期的差异在10%之內。

研报指,香港上市医药股的表现相比去年末强势反弹,主要受到各公司核心产品及新药上市推动利润率提升所带动。此外,进入医保谈判以及后续带量采购的开展,有利于部分产品在价格压力缓解下实现上量,而两票制导致的市场整合继续利好该行覆盖的所有公司。

维持医药行业领先评级,首推买入石药集团(01093-HK)。基于该公司市场渗透率的不断提升、肿瘤药板块耀眼,以及富有潜力的在研管线,该行看好公司的长远发展。

(责任编辑:finet)

石药集团 交银国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壹网壹创 300792 38.3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21.06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29.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