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首席专家,建议降准4次成为现实,但房价并未大幅反弹

恒大首席专家,建议降准4次成为现实,但房价并未大幅反弹
2019年09月15日 07:35 时代之

原标题:恒大首席专家,建议降准4次成为现实,但房价并未大幅反弹 来源:时代之

年初的时候,恒大研究院首席经济学家,也就是大名鼎鼎的任泽平,曾经在一份报告中指出,建议2019年降准4次,这样房价就可以迎来一波大幅反弹。

年初的时候,房地产进入寒冬了,成家量不断下滑,那么时候也没有后边出现的楼市小阳春,而我们的采购经理人指数则连续两个月跌破了荣枯分界线。

后来,我们在一月份全面降准,9月份再次全面降准,加上定向降准,我们的降准还真的已经到了4次,虽然不一定参考了任泽平的建议,但是降准已经落地。

任泽平是恒大花了每年一千万的专家,他的建议有利于房地产开发商,也是可以理解的,毕竟拿着别人的薪水。不过他的预测并没有实现,虽然降准了4次,房价却并未出现大幅反弹。

从1-8月份的数据来看,房地产成交依然冰冷,继续同比下跌,而有超过20个城市的二手房价一直都在下跌趋势中。看来,降准也救不了了房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