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在中国被挤破头的商超巨头,缘何被唱空?

这家在中国被挤破头的商超巨头,缘何被唱空?
2019年09月14日 18:20 新浪财经综合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投行Oppenheimer认为,投资者对大型零售商Costco过于乐观了。

  该投行将最近连续大涨的Costco的评级从跑赢大市降低至平于大市,此举导致COST股价盘前下跌近1%。

  Oppenheimer分析师Rupesh Parikh在一份致客户的报告中称,在该投行看来,Costco的上升空间非常有限。主要因为,目前该股的估值出现了较多的溢价,华尔街对该股的展望也过于激进,以及同店销售增长陷入困境,尤其是第二季度。

  今年,Costco的股价飙升超过45%,远远超过标准普尔500指数(今年迄今上涨18%)。Parikh认为,强劲的核心毛利率和在中国第一家门店的大获成功成为刺激股价上涨的主要原因。不过,该零售商的估值目前远高于过去的峰值水平。

  Oppenheimer将Costco的目标价从295美元提高至300美元。

  Costco目前的股价是34.5倍未来12个月的每股收益预期,18.5倍未来12个月企业价值/息税折旧及摊销前利润。Parikh说,这两个指标远远高于过去的峰值。

  Oppenheimer预计Costco在2020年和2021年全年的每股收益分别为8.40美元和8.95美元,低于目前市场普遍估计的8.55美元和9.21美元。

  尽管Oppenheimer下调了Costco的评级,但是Parikh,在消费品和食品零售领域,Costco仍然是最具优势的公司。

  来源:中文投资网

责任编辑:孟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