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东英国买地 拟建逾千单位

远东英国买地 拟建逾千单位
2019年07月23日 08:11 文汇网

原标题:远东英国买地 拟建逾千单位 来源:文汇网

香港地产商积极于海外收购土地,远东发展(0035)昨公布,向英国铁路网公司(Network Rail)收购位于曼彻斯特市中心20英亩的土地,以开发英国大型住宅项目Northern Gateway,项目将提供超过1,000个全新住宅单位,包括位于St Catherine's Wood的 River City Park的首批单位,连接Angel Meadow以至曼彻斯特北部。

今次收购完成后,远东发展在曼彻斯特的土地投资将超过3,000万英镑(约2.92亿港元),持有的土地储备可于未来5年提供约3,800个住宅单位。远东董事总经理孔祥达昨表示,透过今次收购土地,对实行Northern Gateway整体规划很重要,他认为曼彻斯特人口增长将带动城市对住宅的需求,这些需求推动远东在当地兴建更多房屋,同时会继续投资类似曼彻斯特等城市。

远东 Northern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