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三驾马车”稳健发展 禹洲荣登上市房企价值榜盈利能力十强

坚持“三驾马车”稳健发展 禹洲荣登上市房企价值榜盈利能力十强
2019年06月14日 15:24 中国经济新闻网

  6月11日,新浪财经发布2019上市房企价值TOP50排行榜,禹洲地产以强劲综合竞争力位列2019新浪财经上市房企价值榜TOP50之盈利能力十强。

为投资者精选价值房企 2018年,房地产投资在需求端所贡献的产值已超过12万亿。庞大的市场体量中,涌现了诸多发展势头迅猛、资产优质、管控专业的房地产开发上市公司。目前,在A股、H股两地上市的房地产开发公司多达几百家。投资者只有通过深入剖析、对比分析头部房企,才能做出精准的投资决策。新浪财经从几百家上市房企中甄选出100家主流房地产开发商,站在投资者的角度,对各公司的综合竞争力及企业内在价值进行全面的归纳和分析。新浪财经此次评测采用了 2个层次、4个维度的框架。

该榜单通过分析找到各个公司的经营特点及成功经验,为行业中及其他行业的公司提供进一步高效发展的借鉴。禹洲位列TOP10,充分说明了禹洲践行三驾马车稳健发展成效显著,坚守规模、利润和风险的平衡,以规模效应带动经济效益,在持续为市场不断输出高品质的标杆性产品的同时,为股东和其他投资者创造价值。盈利表现有目共睹禹洲一直以来以三驾马车平衡发展的模式著称,注重发展的质量和较高的利润,在行业内备受赞誉。2018年禹洲毛利率31%,净利润率15.3%,核心净利润率14.1%,在行业收益率普遍下行的背景下,依然保持了较为领先的盈利表现,这也得到了23家境内外券商投行、投资者及分析师的一致好评。 2019年以来,禹洲已先后登上多个权威媒体的评选榜单。

4月8日,乐居财经2018年报风云之榜单系列策划推出第一期《2018中国地产内房股ROE50强》,禹洲以19.5%的ROE排名行业第21位;当月,在同策研究院的2018房企销售净利率TOP30排行榜中,禹洲以15.3%的表现排名第10。销售净利率和净资产收益率(ROE)均为评判和甄选优质企业的重要指标,是重要的房企内功参数。销售净利率直观地展现了企业每单位销售收入所带来的净利润,反映了企业扩大销售同时的盈利水平和管理水平。净资产收益率(ROE)反映了企业的盈利能力、资产营运能力和偿债能力,从股东的角度衡量企业对股东投入资金的使用效率。

高速成长,价值可期 2019年前五个月合约销售金额达人民币212.90亿元,同比上升15.23%;合约销售面积为1,373,859平方米。禹洲2019年合约销售目标为人民币670亿元,对于今年的目标及2020年冲刺千亿的目标也一直有坚定信心并持续稳步推进。禹洲的战略布局非常清晰,坚定聚焦京津冀,长三角,大湾区,在具体地块方面则关注能够符合快速供货、快速去化、高利润的标准。目前集团的土地储备处于相对合理、健康的结构,从货值上来看,一二线城市占比达到80%,三线城市则均是位于特大城市周边的高潜力卫星城,与集团重点布局核心都市圈的理念高度契合。同时,禹洲积极顺应国家调控及行业发展态势,积极探索多元业态,在住宅开发的核心基础上,不断扩张地产开发边界,提升禹洲独特竞争力。2018年8月,禹洲引入华侨城(亚洲)成为第二大股东,强强联手,展开深度战略联盟。2019年上半年,禹洲与正阳集团、奥山控股等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形成复合型业态的优势互补,推进板块整体生活品质的建设,促进项目所属区域产业升级、经济增长,提升区域价值。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宏和科技 603256 --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16.29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2.0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