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 | 汽车板块回吐 吉利跌近4%

港股异动 | 汽车板块回吐 吉利跌近4%
2019年04月18日 10:44 格隆汇

公募基金的下一个二十年,将围绕着养老、科创、智能投资等展开,对此,“养老与基金高峰论坛”4月23日启幕,多位行业大咖齐聚共议未来,思辨如何更好的建设第三支柱养老金、夯实资产管理、支持科技创新!【详情

格隆汇4月18日丨昨日暴涨的汽车板块今日回吐,吉利汽车跌3.83%,广汽、比亚迪等跌逾3%,长城、北京汽车等小幅跟跌。


国家发改委近日下发关于征求对《推动汽车、家电、消费电子产品更新消费及促进循环经济发展实施方案(2019-2020年)(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征求意见稿建议,深入推进城市服务领域用车更新消费;推进农村车辆消费升级;培育汽车特色消费市场;加快发展汽车租赁市场;优化汽车消费使用环境;加大汽车消费金融支持力度;完善鼓励汽车消费的税收机制等,多方面促进行业健康持续发展。
征求意见稿 格隆 北京汽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