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司如何发挥3D打印在军工领域的应用?公司切入的军工领域目前主...

投资者提问:公司如何发挥3D打印在军工领域的应用?公司切入的军工领域目前主...
2021年07月29日 17:42 问董秘

A股迎全面反弹,科技股信仰爆发,半导体大涨,光刻胶概念飙升!五星股票池入选牛股一个月暴涨88%!揭开神秘面纱>>

投资者提问:

公司如何发挥3D打印在军工领域的应用?公司切入的军工领域目前主要配套航天航空哪些产业?今年上半年业绩贡献较大,会继续发力军工领域吗?公司应用于光刻机的激光光刻设备目前具备进行批量配套供货给光刻机设备厂能力吗?公司3D打印在医美领域可以应用在牙齿整形美容领域吗?

董秘回答(光韵达SZ300227):

感谢您的关注。子公司通宇航空的3D打印零部件已通过客户的装机评审,目前已经开始供货。公司目前在航空航天领域主要的产品包括零部件、机加工及3D打印零件等,今年上半年航空航天类业务增长迅速,后期也会视市场情况继续加大投入。高分辨率紫外光机只是公司研发的产品,目前还未形成销售;3D打印在医疗行业的应用不涉及牙齿整形美容。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牛市来了?如何快速上车,金牌投顾服务免费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军工 3D打印 投资者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0 冠石科技 605588 27.42
  • 07-30 长远锂科 688779 5.65
  • 07-29 久祺股份 300994 11.9
  • 07-29 金百泽 301041 7.31
  • 07-29 圣泉集团 605589 24.0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