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绞肉机开工!中信证券3000元忽悠被钉在资本市场耻辱柱上

茅台绞肉机开工!中信证券3000元忽悠被钉在资本市场耻辱柱上
2021年07月29日 07:39 财经自媒体

逆势暴涨6%!CRO赛道为什么牛股辈出?后市还能延续强势吗?揭秘>>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以下文章来源于国际投行研究报告 ,作者凌通社读报

  茅台绞肉机开工了,无情地让很多韭菜的梦想成为泡影,也无情地揭穿了中信证券研究员薛缘为首的券商白酒研究员的忽悠本质。你们已经被钉在中国资本市场历史的耻辱柱上,新一年的食品饮料行业研究员什么什么奖就免了吧,这个行业研究员不需要存在了。

  事实上,不仅仅是中信证券的这几个研究员,中国各大券商在资本市场能够被记忆的就干过什么好事,比如中信证券在上一轮小刚时代的大跌时候做空中国,最后多人被抓,而中金公司最出名的是一直推荐瑞幸咖啡,瑞幸咖啡正是这一轮美国中概监管的导火索。还有建投武则天一直狂推海能达现在早就腰斩。当然还有最厉害的研究员曾经称现在退市的某公司老总是人中龙凤,比他爹都强。

  回到茅台,中信证券的研究员年初在茅台已经高位的时候开始狂推,目标3000,而后来在2600多的时候成为历史。在国家推出科创板之后,还有好几个垃圾基金经理忽悠茅台是奢侈品,嘲笑购买半导体芯片的基金经理。茅台作为一个高价商品是没有问题的,但必须清楚,从国家未来看,不可能依靠茅台振兴中华,自我喝醉的各种茅都只是自欺欺人。至于后来的什么酱油、调和油、饮料等,这些无耻的研究员推手和资本狼狈为奸,欺骗韭菜。

  治理中国资本市场,首先要治理的就是这些所谓的研究员,虽然肯定也有好的,但这些人很多已经异化成天天制造概念欺骗投资者,有点甚至是和内幕交易勾结的的犯罪分子。

  建设资本市场的目的,是为了支持实体经济,而不是纯粹的概念炒股赌博。假如研究员只是天天坐在家里编各种概念,那么这些研究员可以结束了,没有任何价值。

  茅台无情,中信证券被钉在耻辱柱上

  韭菜有情

  28份报告买入8份增持,外资却跑了

  洗脑韭菜

牛市来了?如何快速上车,金牌投顾服务免费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悠然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0 冠石科技 605588 27.42
  • 07-30 长远锂科 688779 5.65
  • 07-29 久祺股份 300994 11.9
  • 07-29 金百泽 301041 7.31
  • 07-29 圣泉集团 605589 24.0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