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屡创新高 咨询机构:美国7月新车销售增长将进一步放缓

价格屡创新高 咨询机构:美国7月新车销售增长将进一步放缓
2021年07月28日 23:06 财联社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财联社(上海 编辑 夏军雄)讯,当地时间周三,咨询公司J.D. Power和LMC Automotive发布报告称,由于全球半导体短缺导致汽车行业普遍减产,美国7月新车销售增长将进一步放缓,价格也将再创历史新高。

  J.D. Power和LMC Automotive预计,美国本月汽车零售额将达到120万辆,和去年同期(扣除销售天数相比增加3.7%,但比2019年7月减少8.7%,和今年前几个月相比,咨询公司的预期值明显下降,咨询公司曾预测4月份汽车销售增长110%,5月份和6月份的预期分别降至34%和12.4%。

  据预测,截至7月底,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仅有93.2万辆新车待售,而两年前这一数字为310万辆。高盛分析师指出,经济刺激计划导致需求激增,而半导体短缺又严重限制了生产,使得库存下降,新车和二手车价格一路飙升。

  J.D. Power数据分析部门总裁Thomas King表示,库存车辆严重不足意味着7月汽车销售速度远低于今年早些时候的水平,新车销售价格将被推至纪录高位,消费者在今年7月需要花费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高的成本购买新车,经销商销售新车的利润将达到历史最高水平。

  咨询机构的数据显示,7月汽车平均成交价预计将上涨17%至41044美元,达到历史最高水平,而此前的最高纪录正是在6月份创下的39942美元。2021年新车总销量将达到1500万辆,比2020年增加40万辆,但比2019年减少190万辆。

  J.D. Power数据分析副总裁Tyson Jominy表示,这种情况很可能持续到2022年,低库存和高价格让很多消费者告别新车市场,这可能会在未来很多年造成影响。

牛市来了?如何快速上车,金牌投顾服务免费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0 长远锂科 688779 5.65
  • 07-30 冠石科技 605588 27.42
  • 07-29 金百泽 301041 7.31
  • 07-29 圣泉集团 605589 24.01
  • 07-29 久祺股份 300994 1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