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尊敬的董秘,贵公司目前是通信工程,安防系统工程,IDC数据业务...

投资者提问:尊敬的董秘,贵公司目前是通信工程,安防系统工程,IDC数据业务...
2020年03月27日 22:53 问董秘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投资者提问:

尊敬的董秘,贵公司目前是通信工程,安防系统工程,IDC数据业务,电信运营商增值四大块业务内容,这些业务之间的协同性提现在哪里呢,可否说明一下,还有公司是否涉及5g基站的建设业务,5g和公司的关系是否密切,一季报什么时候发布预告

董秘回答(立昂技术SZ300603):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主营业务主要分为共安全系统服务、IDC数据中心及云计算服务、电信运营商增值服务和通信网络技术服务4大模块。在技术方面,公司主要作为运营商第三方的专业服务提供商,围绕电信运营商上下游产业提供专业服务。在通信安防领域,公司对通信及 ICT 业务的软硬件技术都有深度的掌握;在电信增值业务领域,具备与电信相关运营平台对接的软件技术支持;在IDC数据中心领域,公司对 IDC 相关的网络、机房等电信基础设施的硬件技术以及如何让客户高效便捷使用好 IDC 服务的软件技术都有较好的掌握。技术方面有较强的协同效应。在产品方面,西北基地主要以电信及 ICT 业务的基础设施建设、运维服务为主,立足于运营商专业服务的上游;华东基地基于运营商的广大电信用户资源,向运营商终端个人消费者间接提供服务,立足于运营商的个人客户资源;华南基地主要利用运营商的电信 IDC 基础设施资源,提供贯穿于运营商上游及下游的业务,上游可与运营商合作共建机房,下游帮助运营商实现机房资源的销售,最终通过商业客户的 IDC 服务消费实现收益。四大业务主要立足于运营商的上下游资源,形成围绕运营商的全方位服务产品提供商。公司一季报预告将于4月10日前披露。感谢您对立昂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安防 运营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2 越剑智能 603095 --
  • 04-01 成都先导 688222 --
  • 03-31 华盛昌 002980 --
  • 03-31 上能电气 300827 21.64
  • 03-27 京源环保 688096 14.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