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贵公司在破产重整计划中提出:重整后的上市公司自2020年起未来...

投资者提问:贵公司在破产重整计划中提出:重整后的上市公司自2020年起未来...
2020年01月23日 14:41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贵公司在破产重整计划中提出:重整后的上市公司自2020年起未来三年累计归母净利润不低于4亿元的事项,差额部分由控股股东补足。即上市公司归母净利润由控股股东兜底。请问贵公司目前控股股东是厦门市属国有企业,如何依法合规实现业绩兜底的承诺?如果有差额补足事项,财务上将账务如何处理?谢谢。

董秘回答(*ST厦工SH600815):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已于2019年年度内执行完毕法院裁定的《重整计划》,公司未来三年的经营情况及相关事项如达到信息披露标准,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公告。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破产重整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5 雪龙集团 603949 --
  • 02-05 双飞股份 300817 --
  • 02-04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3 道通科技 688208 --
  • 01-31 耐普矿机 300818 21.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