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司在工业4.0科技智能装备方面有发展? 另外公司还涉及工业机...

投资者提问:公司在工业4.0科技智能装备方面有发展? 另外公司还涉及工业机...
2019年09月23日 15:21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公司在工业4.0科技智能装备方面有发展? 另外公司还涉及工业机器人业务?

董秘回答(卓翼科技SZ002369):

您好,公司具有先进的自动化技术和智能化设备,在总部设立了自动化研发部门,并成立了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卓博机器人有限公司,负责自动化设备、工业机器人等的开发设计和产线自动化改造,同时将成功经验推广到天津制造基地,持续提高公司的先进制造能力。目前公司拥有自研自产的全数字高速自动点胶机、全自动视觉贴膜机、高速分板机、自动翻板贴标机、自动组装机等智能装备,并自主研发了SCARA机器人、Stewart机器人、协作机器人等工业机器人,通过用自动化设备代替人工,完成了部分测试线、组装线及包装线体的改造,实现内部赋能,以此降本增效。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工业机器人 机器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