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今天在大盘大涨情况下,贵司股票逆市被砸到大跌,请贵司披露是否有...

投资者提问:今天在大盘大涨情况下,贵司股票逆市被砸到大跌,请贵司披露是否有...
2019年09月11日 17:40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今天在大盘大涨情况下,贵司股票逆市被砸到大跌,请贵司披露是否有尚未公布的潜在利空。另外请贵司披露目前13价肺炎疫苗的审批情况。

董秘回答(康泰生物SZ300601):

您好,公司按照《公司法》、《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完成信息披露工作,如有需披露事项,公司会真实、准确、及时、完整、公平地披露有关信息。公司13价肺炎球菌结合疫苗处于生产批件预申报阶段。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被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2 仙乐健康 300791 54.7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