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您好,从公开资料显示,公司固定资产合计(元)近五年都在以约10...

投资者提问:您好,从公开资料显示,公司固定资产合计(元)近五年都在以约10...
2019年08月01日 09:57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您好,从公开资料显示,公司固定资产合计(元)近五年都在以约10%的速度匀速增长,然而购建固定资产、无形资产和其他长期资产支付的现金(元)确非常的不稳定,在18年还有所放缓,请问是什么原因?

董秘回答(节能风电SH601016):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购建固定资产、无形资产和其他长期资产支付的现金主要与在建工程相关的投入基本一致,而不是与固定资产余额变动一致。公司近年购建固定资产、无形资产和其他长期资产支付的现金与在建工程投入基本一致。感谢您对节能风电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节能风电 新浪财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20.43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10.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