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曙光出席中国企业改革50人论坛

李曙光出席中国企业改革50人论坛
2020年09月27日 10:26 中华网财经

原标题:李曙光出席中国企业改革50人论坛 来源:中华网财经

中国企业改革50人论坛暨创意青岛大会于9月25日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五粮液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曙光受邀出席,并在论坛闭门会环节围绕“深化改革育新机激发活力开新局”作主题发言。

据悉,“中国企业改革50人论坛”在国务院国资委指导下由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发起。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会长宋志平作为“中国企业改革50人论坛”总召集人,原国家体改委副主任高尚全,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名誉院长厉以宁福耀玻璃集团创始人、董事长曹德旺,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董明珠,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院长刘俏,清华大学经管学院院长白重恩,著名经济学家、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吴晓求等来自各界的代表为中国企业改革50人论坛发起人。

李曙光在讲话中提到,企业家精神作为一种创新、一种责任、一种品格、一种价值观文化修养,在当前尤为具有重要的时代特征。他表示,当前宏观形势充满复杂性和不确定性,五粮液将保持战略定力,面向国际国内两个市场,讲好中国白酒故事,抓好中国白酒的高质量发展。

文章来源:中华网财经

原标题:李曙光出席中国企业改革50人论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澳弘电子 605058 --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
  • 09-29 东鹏控股 003012 --
  • 09-29 泛亚微透 688386 --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