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安区区长王华:静安的甲级写字楼每隔五百到八百米有一个地铁口

静安区区长王华:静安的甲级写字楼每隔五百到八百米有一个地铁口
2020年09月27日 00:25 上观

  把上海地图四折,这个区是中心,甲级写字楼每隔五百到八百米有一个地铁口

  来源:上观新闻 作者:唐烨

  如果把上海的地图做一个四折,上海静安是这个地图的中心。在静安的甲级写字楼每隔500到800米有一个地铁的出口。静安区有很多高品质的办公空间。

  “全球财富管理论坛·上海苏河湾峰会”今天在位于静安区的上海市总商会旧址举行,国内知名外资产管理机构等金融机构与政府部门代表以及金融业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同探讨资产管理、财富管理行业的发展与未来趋势。静安区区长王华热情地向全球资管企业伸出橄榄枝,承诺:对标国际最高的标准,最好的水平,提供贴心的服务,努力把静安打造为上海建设全球资管中心的重要承载区,打造国际财富管理高地。

  他介绍,作为上海最重要的中心城区之一,如果把上海的地图做一个四折,上海静安是这个地图的中心。在静安的甲级写字楼每隔500到800米有一个地铁的出口。静安区有很多高品质的办公空间。比如,在峰会的举办区域苏河湾地区就有近100万平米左右的甲级写字楼的空间释放,会刷新上海的天际线。

  企业关注什么问题,静安区就解决什么问题。王华说,他了解到很多金融机构、资管机构关心企业设立的流程。在静安,企业设立会有多快?“上个月,有家外资资管企业表示,海外总部同意到中国发展。静安区与市区两级职能部门迅速为其进行了服务,中午沟通,下午下班前就帮助其完成了企业的设立。 在24小时之内,如果企业需要,我们可以帮助完成企业设立。”

  王华透露,静安区将为企业打造最优的服务体系,最优的政策体系,最优的生态体系。“只要企业想到的、希望地方政府提供的服务,在静安区都可以找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译文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澳弘电子 605058 --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
  • 09-29 泛亚微透 688386 --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
  • 09-29 东鹏控股 00301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