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毅:中国永远是发展中国家的坚定一员

王毅:中国永远是发展中国家的坚定一员
2020年09月27日 03:30 人民日报

  原标题:减贫与南南合作高级别视频会议举行 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主持并讲话

  本报北京9月26日电  9月26日,中国与联合国经济和社会事务部、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共同举办减贫与南南合作高级别视频会议。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

  王毅表示,受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影响,各国都面临抗疫情、稳经济、保民生的艰巨任务。在此重要时刻,中国和联合国共同举办减贫与南南合作高级别会议,重温精诚团结初心,共商发展合作大计,具有重要意义。无论国际风云如何变幻,中国永远是发展中国家的坚定一员,永远同广大发展中国家站在一起,永远做发展中国家的可靠朋友和真诚伙伴。

  联合国常务副秘书长阿明娜、联合国副秘书长刘振民、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署长施泰纳和乌兹别克斯坦、柬埔寨、埃及等国副总理、外长或部长级官员与会并发言。与会各方高度评价中方倡议并主持召开此次会议,赞赏中国减贫事业取得的巨大成就,祝贺中方今年将实现全面脱贫目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薛永玮

发展中国家 王毅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澳弘电子 605058 --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
  • 09-29 泛亚微透 688386 --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
  • 09-29 东鹏控股 00301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