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继伟:逆全球化有较大不确定性 中国加大开放和结构性改革力度

楼继伟:逆全球化有较大不确定性 中国加大开放和结构性改革力度
2020年09月26日 22:32 新浪财经

  9月26日消息,全国财富管理论坛理事长、财政部原部长楼继伟在全球财富管理论坛上海峰会上表示,近年来出现的逆全球化潮流有较大不确定性,有的国家在全力推动逆全球化,更多的国家则采取各种措施加以应对,中国的一大应对措施就是进一步开放和加大结构性改革的力度。近年来,我国金融领域开放持续深化,外资金融机构持股比例和投资范围大幅度放开,合格境外投资者的投资额度限制取消,外资机构参与证券市场的便利性提高。

全国财富管理论坛理事长 楼继伟全国财富管理论坛理事长 楼继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译文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澳弘电子 605058 --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
  • 09-29 东鹏控股 003012 11.35
  • 09-29 泛亚微透 688386 16.28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10.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