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正证券 | 招聘化工行研实习生

方正证券 | 招聘化工行研实习生
2020年09月27日 10:30 51金融圈

原标题:方正证券 | 招聘化工行研实习生 来源:51金融圈

  化工行研实习生

  北京丨在校生丨硕士

  岗位职责

  1、行业研究,负责公司、行业、产品等案头基础数据的搜集、整理及分析;

  2、负责上市公司数据库整理工作;

  3、协助完成上市公司营收成本拆分、业绩预测估值表;

  4、协助完成公司深度报告、行业专题报告撰写、公司事件点评和财报点评等报告工作;

  5、其他相关研究工作。

  任职资格

  1、重点高校硕士/博士研究生在读(非应届),专业背景不限,如为能源、化工、市场、技术经济类研究方向更佳;

  2、有行业研究实习经验,有意愿从事证券行业研究相关工作,勤勉、吃苦耐劳,善于学习、动脑,工作细致,能够举一反三,能够适应较为灵活的工作节奏安排以及卖方研究的工作强度;

  3、持续实习3个月以上,可远程实习,但响应需及时且任务必须及时完成;

  4、具有良好的数据信息查找、综合分析能力,熟练使用Wind、Excel等办公软件。

  方正证券

  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方正证券”或“公司”)是中国首批综合类证券公司,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首批会员,于2010年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并于2011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601901)。

  公司目前已设立期货、合资投行、合资基金、私募投资基金、另类投资、香港金控等六家子公司,并持有盛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部分股权。2014年8月,公司完成对中国民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的收购,民族证券成为方正证券的第七家子公司,公司总股本扩增至82.32亿股。截至2016年12月,公司总资产1523.39亿元,净资产354.29亿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方正证券 化工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澳弘电子 605058 --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
  • 09-29 东鹏控股 003012 --
  • 09-29 泛亚微透 68838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