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生物医药创新城市评价体系》征求意见稿正式发布

《中国生物医药创新城市评价体系》征求意见稿正式发布
2020年07月11日 12:13 财经网

  震荡行情就是上车机会?牛市共鸣仍在,A股迎来“后浪”主力军,你还在等什么?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助你直通“牛市”!

原标题:《中国生物医药创新城市评价体系》征求意见稿正式发布 来源:财经网

2020年5月,中国医药创新促进会(“中国药促会”)、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药品研制和开发行业委员会(“RDPAC”)作为联合发起人,IQVIA作为项目研究服务合作方,就“中国最具投资价值生物医药创新城市评价”项目达成三方合作协议。三方秉承公开、透明、可追溯的原则,并结合独立专家意见,搭建以城市为单位的中国生物医药产业创新能力评价体系。城市的选取以中国省、市、地级市划分,并且以“生物医药和技术作为城市发展的主要产业之一”作为入选标准,城市交通2小时经济圈内的所有相关创新资源都将被纳入评估。

在项目方以及各领域权威专家的共同努力下,已形成《中国生物医药创新城市评价体系》(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征求意见时限为自发布之日起二周(2020年7月9日至2020年7月22日)。

征求意见结束后,项目方将综合各界建议形成最终的评价体系标准,并以此标准进行城市评价。最终评选结果将在2020年9月27日举办的第五届中国医药创新与投资大会中对外公布,以期帮助政府和机构探索预判城市医药产业发展方向,助力投资方挖掘最具价值医药生态圈。

详情可见:

中国医药创新促进会官网:http://www.phirda.com/

(编辑:段静远)关键字: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大地熊 688077 28.07
  • 07-13 三生国健 688336 28.18
  • 07-13 申昊科技 300853 30.41
  • 07-13 芯朋微 688508 28.3
  • 07-13 德林海 688069 6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