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要求美国财政部审查大学免税资格 威胁撤资

特朗普要求美国财政部审查大学免税资格 威胁撤资
2020年07月11日 02:00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北京时间7月11日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五表示,他将指示财政部审查一些大学的免税资格,并威胁要撤销联邦政府对这些学校的资助。

  他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太多的大学和学校系统是关于激进的左派思想灌输,而不是教育。因此,我要告诉财政部重新审查他们的免税资格和/或资金,如果这种宣传或违反公共政策的行为继续下去,这(资格和/或资金)将被取消。我们的孩子必须接受教育,而不是接受思想灌输!”

  特朗普没有透露他希望财政部审查免税资格的特定机构。

  美国大多数公立和私立大学都不需要缴纳联邦企业所得税,因为它们被归类为501(c)(3)组织。耶鲁大学法学院教授亨利-汉斯曼(Henry Hansmann)在2013年发表的论文中指出,一般来说,这些学校也免收州企业所得税以及州和地方财产税。

  美国国税局(IRS)负责审查大学的免税资格。但联邦法律禁止该机构以“基于其意识形态信念来监管审查”目标组织。

  特朗普最近几日对美国的大学和学校发动了一系列攻击。7月4日,特朗普在在南达科他州拉什莫尔山国家纪念公园发表演讲时就对教授孩子“需要绝对效忠的极左法西斯主义”来“仇恨国家”的学校进行了抨击。

  他指责学校造成了全美范围的内乱。抗议示威者拆除了包括美国第一任总统乔治-华盛顿(George Washington)在内的拥有奴隶的联邦领袖和其他历史人物雕像。

  他说:“违反社会和自然法则,我们的孩子在学校被教导要憎恨自己的国家,并相信建造国家人们不是英雄,而是恶棍。”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芯朋微 688508 28.3
  • 07-13 德林海 688069 67.2
  • 07-13 大地熊 688077 28.07
  • 07-13 三生国健 688336 28.18
  • 07-13 申昊科技 300853 30.4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