链家贝壳诉好房通科技不正当竞争,前我爱我家副总裁出庭作证

链家贝壳诉好房通科技不正当竞争,前我爱我家副总裁出庭作证
2019年12月24日 10:17 钛媒体

原标题:链家贝壳诉好房通科技不正当竞争,前我爱我家副总裁出庭作证 来源:钛媒体

  【钛媒体瞬眼播报】钛媒体12月24日消息,链家、贝壳联合起诉房产SaaS厂商好房通科技不正当竞争一案昨日下午在北京市朝阳区法院第二审判区开庭。好房通科技CEO林雨到庭应诉,前我爱我家副总裁胡景晖以证人身份为好房通科技出庭作证。

  据悉,链家、贝壳联合诉讼好房通科技不正当竞争的主要依据是其创始人兼CEO林雨运营的微信公众号“中介胜经”中有文章对链家和贝壳有不符合事实的指责,链家、贝壳方面认为此举涉嫌造谣和诽谤。

  林雨表示,“链家、贝壳方面在起诉书中所提出的很多文章是2015年转载的,其实是在翻旧账。”二审定在二月十四号。(来源:投中网)

好房通 链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25 八亿时空 688181 43.98
  • 12-25 侨银环保 002973 5.74
  • 12-25 易天股份 300812 21.46
  • 12-24 兴图新科 688081 28.2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