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发股份厦门后埔-枋湖旧改项目所属地块拟61.08亿拍卖出让

建发股份厦门后埔-枋湖旧改项目所属地块拟61.08亿拍卖出让
2019年12月02日 19:14 观点地产网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建发股份厦门后埔-枋湖旧改项目所属地块拟61.08亿拍卖出让 来源: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12月2日,厦门建发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一则关于后埔-枋湖旧村改造项目部分土地拟挂牌出让的提示公告。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获悉,经厦门市人民政府批准,厦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于今年12月2日公开出让2019P04等五幅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其中的“2019P05”地块位于湖里区枋湖北二路与纵四路交叉口东南侧A1,在禾山公司受托开发的“后埔-枋湖旧村改造项目”范围之内。

“2019P05”地块的总土地面积为5.04万平方米,地上总建筑面积(上限)为17.46万平方米,计价建筑面积为17.45万平方米。“2019P05”地块将采用拍卖方式出让,起叫价61.08亿元(不设拍卖底价),按照价高者得原则确认受让人。

建发股份持有建发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54.654%股权,后者全资子公司禾山公司受厦门市湖里区人民政府委托开发建设“后埔-枋湖旧村改造项目”。

据了解,“后埔-枋湖旧村改造项目”主要包括对枋湖、薛岭和后埔三个片区的拆迁改造以及蔡坑安置房建设。该项目于2008年批复立项。

该项目的经营模式是,公司投入资金进行拆迁改造,改造完成后交予政府进行招拍挂,公司在地块完成交付手续并满足确认条件后依据相关规定可确认相关收入。由于土地一级开发业务的行业特性,多年的经营成果有可能集中体现在单个会计年度。

建发股份 拍卖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12-04 锐明技术 002970 --
  • 12-04 芯源微 688037 --
  • 12-03 成都燃气 603053 10.45
  • 12-02 当虹科技 688039 50.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