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股点金|15只渝股逆势飘红,欢瑞世纪反复活跃

渝股点金|15只渝股逆势飘红,欢瑞世纪反复活跃
2019年11月22日 16:55 腾讯自选股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渝股点金|15只渝股逆势飘红,欢瑞世纪(维权)反复活跃 来源:上游新闻

11月22日,早间半小时有所反弹,但随后指数大幅下挫。

华龙证券重庆新华路营业部罗涛指出,盘中市场多次释放恐慌情绪,同时各市场成交量有所释放。板块来看,钢铁、建筑、酒店餐饮、矿物制品、煤炭等小幅翻红。经济对冲概念基建和阶段超跌反弹品种煤炭等表现相对抗跌。跌幅方面,医疗保健、酿酒、医药、电气仪表、元器件、文教休闲等跌幅靠前。金融板块今日表现持续分化,保险持续回调,银行、券商相对温和。全天市场最大下跌动力来源在于高位白马的下跌,中期和长期趋势股在今日的表现中更多的反应出获利了结的动力。全天来看,指数下跌幅度相对有限,低位多数个股并未大幅下跌,但长期以来的强势股面临阶段的风险释放,所以白马股扎堆的医疗保健、医药、酿酒、家电、金融等板块表现较差。我们近日以来持续建议谨慎观望,注意指数风险的观点得到市场验证。后市判断,由于目前指数下跌速度较快,短线持续观望,等待风险释放完毕。

从渝股表现看,今日有15股逆势飘红,其中,欢瑞世纪反复活跃。

【渝股点评】

正川股份603976

华龙证券重庆新华路营业部罗涛:

该股早间低开低走快速跌停,随后持续封死跌停位置。表面看由于大股东减持利空股价剧烈反应,但本质来看,该股阶段持续加速后短线累积了较大幅度上涨,获利了结预期较大。前期我们建议加速逢高减持,预计后市高位或有震荡,建议震荡中了结。

重庆钢铁601005

华龙证券重庆新华路营业部罗涛:

今日市场大幅震荡,钢铁板块表现相对抗跌。主要原因或许在于基建属性和超跌反弹属性。目前市场在结构行情不断演进过程中,钢铁板块持续下探阶段超跌。技术上该股60日、120日均线存在压力,建议反弹部分减持,波段操作。

【风险警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免责声明】本栏仅供实战交流,不得作为投资依据!

上游新闻记者 石盛波

欢瑞世纪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7 江苏北人 688218 --
  • 11-26 卓易信息 688258 --
  • 11-25 硕世生物 688399 46.78
  • 11-22 建龙微纳 688357 43.28
  • 11-22 普元信息 688118 26.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