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海口分行FT账户项下融资总额超亿元

光大银行海口分行FT账户项下融资总额超亿元
2019年10月18日 08:05 同花顺

原标题:光大银行海口分行FT账户项下融资总额超亿元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讯(海报集团全媒体中心记者洪佳佳通讯员李小诺)日前,记者从光大银行海口分行获悉,该行积极探索FT账户体系下的各项金融服务,不断取得业务上新的突破,截至目前,FT账户项下融资总额突破了亿元大关。

作为海南自贸区建设重要的金融基础设施,FT账户承载着我省金融改革和开放的重要使命。据悉,光大银行海口分行通过分账核算单元积极对接境内外优质优惠的金融资源,为客户量身定做自贸金融服务方案,提供高性价比金融服务,获得监管机构和企业的良好评价。

FT账户具有资金成本低、可以选择在岸或离岸汇率进行结售汇、多币种可兑换账户以及便利的资金划转规则等优势。下一步,光大银行海口分行将继续深耕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市场,持续发力包括FT资金池、FTN账户融资等创新业务落地,做大自贸业务规模,为助力海南自贸区、自贸港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光大银行 融资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2 锦鸡股份 300798 --
  • 10-22 杰普特 688025 --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10-18 赛诺医疗 688108 6.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