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项目中标的公告

京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项目中标的公告
2019年10月18日 02:25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京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项目中标的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9年1月23日,京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高唐县三十里铺镇人民政府签署了《高唐县三十里铺镇乡村振兴示范项目投资建设合作协议》(以下简称“协议”),双方就加快实施高唐县三十里铺镇乡村振兴项目达成合作共识。具体详见公司于2019年1月30日发布于指定信息披露媒体的《关于公司签订合作协议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28)。2019年10月17日,公司收到山东众合项目咨询有限公司发出的《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与上海前瑞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组成的联合体为高唐县三十里铺镇乡村振兴示范项目(中国锦鲤文旅小镇)投资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的中标人。具体情况如下:

  一、 中标项目情况

  1、项目名称:高唐县三十里铺镇乡村振兴示范项目(中国锦鲤文旅小镇)

  2、项目编号:SDGP371526201902000262/GG2019-FG02SD-044

  3、招标人:高唐县人民政府、高唐县三十里铺镇人民政府

  4、中标金额:

  人民币大写:壹拾壹亿壹仟玖佰陆拾肆万柒仟陆佰元整

  人民币小写:111,964.76万元

  5、运作模式:采取“政府主导、企业运作”的市场化运作模式

  6、建设周期:交付项目用地并完成建设审批手续后4年内分期建设完成,具体根据政府计划约定。

  7、项目概况:(1)生态宜居新型社区建设:规划建设涉及3,200亩。(2)锦鲤产业区建设:建设锦鲤精品养殖区、锦鲤交易市场、基因库培育中心;锦鲤湿地公园;锦鲤进出口检验中心等。(3)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农业科普园、农产品批发市场、冷链运输物流基地、冬暖式大棚、现代苗圃基地、水肥一体化、高效节水灌溉、观光玻璃温室大棚等。(4)文旅产业建设:孙庄、李奇两个村的乡村提升和两村之间6公里马颊河滨河景观带建设;教育实践基地建设。(注:项目具体建设规模和内容以政府实际实施过程中批复、审批备案的施工图设计文件及政府方认可的设计变更为准。)

  二、 对公司的影响

  1、本项目中标促使公司与高唐县人民政府、高唐县三十里铺镇人民政府的合作落到实处,推动了协议的实施。

  2、本项目的建设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及地方发展规划,有利于推动高唐县产业发展,助推其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本项目的中标是公司发展乡村振兴事业的重要成果,进一步提高了公司的综合竞争力,促进公司在生态环境领域的发展壮大。本项目的实施将公司现有节水灌溉、园林绿化、河道治理等业务有机融合,为公司实施美丽乡村基础设施建设积累宝贵的经验,为公司未来因地制宜继续做大乡村振兴事业,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增美奠定坚实的基础。

  3、如项目相关正式合同顺利签订并实施,将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本项目的实施,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

  三、风险提示

  公司将尽快与项目相关方签订正式合同,按照招标要求组织项目的实施,项目实施的具体内容以最终合同及执行情况为准。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公告均以在上述媒体披露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中标通知书》

  特此公告。

  京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月十八日

京蓝科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2 杰普特 688025 --
  • 10-22 锦鸡股份 300798 --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10-18 赛诺医疗 688108 6.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