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正在研发智能戒指!网友:用它求婚就算了

苹果正在研发智能戒指!网友:用它求婚就算了
2019年10月17日 16:22 每经网

原标题:苹果正在研发智能戒指!网友:用它求婚就算了 来源:每经网

据央视财经,外媒报道称,苹果正在研发一款新的可穿戴设备——智能戒指。按照描述,电子环节设备可以戴在手指上,它既可以作为其它设备的输入外设,又是微缩版的Apple Watch。据专利申请文件显示,这种戒指可能配备触摸显示屏,也可能不配备这种显示屏,将与iPhone等苹果公司的较大设备配合使用。文件称,用户可将配备触摸显示屏的戒指戴在食指上,用大拇指进行操控。有分析称,苹果的智能戒指也可以通过语音指令激活,这意味着Siri可能会出现。有了麦克风和扬声器,这枚戒指看起来也可以接电话。不过,苹果公司尚未就此消息置评。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
  • 10-18 赛诺医疗 688108 6.99
  • 10-17 麒盛科技 603610 44.66
  • 10-17 左江科技 300799 21.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