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银行上海分行行长冷培栋、前行长杨华被带走调查

平安银行上海分行行长冷培栋、前行长杨华被带走调查
2019年10月17日 12:12 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独家丨平安银行上海分行行长冷培栋、前任行长杨华被带走调查 来源:上海证券报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上证报独家获悉,近日,平安银行总行行长助理兼上海分行行长冷培栋被有关部门带走调查。冷培栋在任职平安银行上海分行行长一职之前,曾任平安信托总经理。

  平安银行就相关信息回复上证报称,“我行行长助理兼上海分行行长冷培栋因个人原因被立案调查,我行将积极配合相关调查,并进一步做好案件防控工作。张朝晖将暂行上海分行行长职务,确保分行各项经营工作正常开展”。

  上证报还独家获悉,与冷培栋几乎前后脚被有关部门带走调查的,还有其前任——曾任总行行长助理兼上海分行行长的杨华。

  杨华于2016年8月曾被平安银行董事会决议聘任为该行副行长,但距离其任职只待监管一纸批复之时,杨华于2017年3月27日被平安银行内部发文正式免除行助职务。

  上证报了解到,暂行平安银行上海分行行长职务的张朝晖为原平安银行广州分行行长,其后被调任为平安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目前,张朝晖已到任。(刘筱攸)

  相关报道:

  平安银行回应上海分行行长冷培栋被立案调查

责任编辑:张文

平安银行 上海分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
  • 10-18 赛诺医疗 688108 6.99
  • 10-17 左江科技 300799 21.48
  • 10-17 麒盛科技 603610 44.6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