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银行行长助理兼上海分行行长冷培栋被带走调查

平安银行行长助理兼上海分行行长冷培栋被带走调查
2019年10月17日 13:14 澎湃新闻
冷培栋冷培栋

  10月17日,有媒体报道称,平安银行总行行长助理兼上海分行行长冷培栋近日被有关部门带走调查。

  平安银行对此回应澎湃新闻称,“我行行长助理兼上海分行行长冷培栋因个人原因被立案调查,我行将积极配合相关调查,并进一步做好案件防控工作。张朝晖将暂行上海分行行长职务,确保分行各项经营工作正常开展”。

  公开资料显示,冷培栋于2007年加入平安银行,2015年3月赴任平安信托担任总经理,2016年11月担任平安银行行长助理。在加入中国平安之前,冷培栋曾任广发银行南京分行国际业务部总经理、行长助理等职务。

  暂行上海分行行长职务的张朝晖为平安银行广州分行原行长,刚在今年8月调任平安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

责任编辑:张缘成

平安银行行长 上海分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
  • 10-18 赛诺医疗 688108 6.99
  • 10-17 左江科技 300799 21.48
  • 10-17 麒盛科技 603610 44.6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