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整华:这条神奇的线,带你抓住下一个金字火腿和任子行!

林整华:这条神奇的线,带你抓住下一个金字火腿和任子行!
2019年10月17日 21:00 点掌财经

原标题:林整华:这条神奇的线,带你抓住下一个金字火腿任子行(维权)! 来源:点掌财经

林整华

林整华分享21日线操作案例与技巧

近期用神奇的21日和41号线选股,屡试不爽,在前天市场下跌时选出的6只股票有5只成功涨停。例如002524(光正集团),前期一直贴着21日线,而41号线不动,说明趋势一直没有改变,一直都是向上的趋势,这种就是好股票。

再看近期的人造肉股002515(金字火腿),前期虽然跌破21日线,但是一直没有破41号线,说明破21日线是骗线,随后股价拉升。

再以近期开始走强的002045(国光电器)为例,前期一直在21日线上方,一直保持着上涨,中间虽有跌破21日线但收盘依旧在21日线上方,因此上涨趋势不变估计开始拉升。

近期的300311(任子行)也是用神奇21均线和41号线买到的。300311(任子行)回调时始终站在41号线7.08上方,随后突破21日均线后就可以买入。之后上涨放量过8.5的前期区间高点,而且是以涨停形式过的平台高点,这种主力主动解放前期高点套牢盘必然是会继续上攻的。因此300311(任子行)又连续拉出涨停板。

近期也有一个失败案例,300528(幸福蓝海)就被套住,近期票房有19亿,但是实际三季报预报还是亏损不及预期,于是就进行止损。前期在9月23日是出现涨停板,认为近期有强势基因,于是在10月8日回踩21日均线时参与进去。但是当天几乎跌停,出现一个左边大阳右边大阴的锅顶形态并且跌破21日线。随后在10月14日公布三季报预报后,三季报不理想,于是果断开盘及时止损。300528(幸福蓝海)在底部10月11日、14日和15日三天的日线形成了“山字乌鸦形态”,只要后市能够站上山字线高点就是看涨。

因此做股票交易一定要学会严格止损,只要股票没有退市,之后就会有机会再赢回来,所以要先止损做好保护。一旦后市站上山字形态和21日线,就可以再次坚决做多。

丁郦君

丁郦君分享板块机会

指数方面还是看好继续震荡向上。关注下软件服务板块,20日和50日两根均线非常密集,包括下方半年线位置也十分靠近。再看量能,成交量在国庆前期回落,节后开始释放量能,实际上是形成了一个量坑的形态,而且MACD指标也是刚刚向上突破了零轴,这也是一个表明即将变盘的信号。其他板块暂时没有出现软件板块这种均线密集量能密集的情况,因此软件板块是近期有可能变盘爆发的板块,可以重点关注一下。

金字火腿 任子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
  • 10-18 赛诺医疗 688108 6.99
  • 10-17 麒盛科技 603610 44.66
  • 10-17 左江科技 300799 21.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